關於我們

追求技術新境界貼心的服務

致力於變壓器設計製造的晉研科技有限公司,產品範圍涵蓋各式變壓器、電抗器與穩壓器。

晉研產品完全依據IEC規範製作,並取得多項專業認證,為客戶提供品質信賴的保障。
在不斷追求技術提升與公司成長之際。我們也全力投入新產品的開發,改善生產效率,提升產品品質與產能。為客戶提供專業尋訴的技術服務。

晉研產品符合國際標準多項專業認證

優異的研發能力

不斷追求技術,是晉研公司的既定策略。多年來,晉研公司已投入無數的資金與心血於產品的研究發展與改良。此外,我們更採用精密儀器做設計輔助,以確保設計上的準確性。對於變壓器的構造,工作原理與製造標準等,均經過本公司專業的技術團隊作鉅細靡遺的探討與分析,以徹底達到國際標準 ( IEC、ANS、IJEC、CNS ) 及客戶的絕對肯定。

晉研堅持完美品質

進言產品之所以深受國內外客戶的絕對滿意,其重要原因之一是本公司已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品質控管制度。以徹底掌控製造過程中每一階段的品質。我們的品管系統包括進料檢驗、製程檢驗、成品檢驗、出廠檢驗。此外,我們更委外權威機構認證,以達到最佳品質的境界。